返回顶部

乐山旅游警察成功救助一名香港游客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2 17:4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尽心尽责,我女儿真不知道会怎么样。”8月12日,乐山城区嘉定坊一酒店内,一对来自香港的中年夫妇不停向乐山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的民警和酒店员工致谢,原来他们女儿在乐山旅游期间险些发生意外,幸好在民警和酒店员工的帮助下才化险为夷。

小叶(化名)是一名来自香港的游客,8月4日她独自来到酒店登记入住。酒店员工说,小叶入住之后并没有像普通游客一样外出游玩,反而始终在房间内闭门不出,神情也显得有些恍惚,一日三餐就吃一些房间内提供的方便面和八宝粥。

“这样的反常的情况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嘱咐员工对这位客人的情况加以留意。在8月10日凌晨,小叶突然来到酒店的餐厅拿走了一把餐刀,并拜托酒店员工帮其购买安眠药。酒店员工见状察觉到情况有异,赶紧与保安一同询问小叶的情况,没想到小叶的情绪突然变得非常激动,并用餐刀作出要伤害自己的举动。

见此情景酒店员工只得向乐山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报警寻求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经过不断劝说稳定住了小叶的情绪,说服她放下了手里的餐刀。同时立即向有关部门反映了该情况,联系到了小叶的父母。

小叶的父母得知情况赶到乐山后,民警帮助他们联系了医院,小叶在医院经过初步诊疗后情况已经基本稳定。小叶父母表示,如果没有乐山民警和酒店员工的尽职尽责,他们的女儿很可能已经遭遇不测,对民警和酒店员工的无私帮助他们非常感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