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城管部门对绿心环线车棚和店招进行拆除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3 10:1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 (记者 杨文彬)  为了打造绿心生态公园良好的环境,昨(20)日上午,乐山市城管局肖坝大队联合公安、绿心管理处、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共计120余人,对绿心环线的自行车车棚以及农家乐广告牌进行拆除。

上午,四川在线记者在绿心环线北停车场附近的一家自行车租赁点看到,该租赁点修建在人行道路边,用彩钢棚搭起一个棚子,里面杂乱的堆放了许多了不同样式的自行车。执法人员在对经营业主耐心劝说后,将棚内自行车搬出,对彩钢棚进行了清除。随后,继续往绿心环线里面行驶大约1公里,工作人员对一个影响环境的茶铺进行了拆除。

乐山市城管局肖坝大队中队长李渊介绍,随着嘉州绿心公园生态搬迁工程的全面启动,这些简易棚严重影响绿心自然生态环境。据了解,昨日城管部门共拆除自行车棚3000多平方米,清除农家乐设置的店招(牌)20余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