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疑因3元打车费起口角 出租车司机肺部被捅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0:4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今(7)日上午9点30分左右,网友向四川在线记者爆料,乐山城区鹤翔路发生一起捅人事件。一出租车司机与两名男性乘客疑因3元打车费发生口角,司机背部被捅一刀。

上午9点50分,记者接到市民爆料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四周围满了市民,出租车驾驶员已被送往医院,在出租车司机驾驶室的座位上还留着许多未干的血迹。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看到几个人在打架,啥原因自己也不清楚,后来还叫了帮手过来,当出租车司机回到车里时,就看到他背上在流血。

随后,记者来到乐山市中医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易先生,据他介绍,当时车上坐着两名男性乘客,由于早上属于上班高峰,等待时间有13分钟,到了目的地后计价器上的费用是16元,两名男性乘客称,平时都是13元。“期间大家发生了口角,我在车上就报了警,他们两个打我,后来又叫了几个人过来帮忙。”易先生告诉记者。

据易先生的主治医生介绍,伤者的肺被捅穿,胸腔已是开放型,现在需要进行做手术治疗。

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