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平兴乡杀人案告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1:23:48)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2月13日下午,网友向记者爆料称:乐山市平兴乡发生了一起杀人藏尸事件。今(15)日,四川在线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柯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藏尸现场

昨(14)日上午,根据爆料人提供的地点,四川在线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为一块竹林地,在一个老房子后面有一个厕所,地上还有警方拉起的警戒线条。据附近一位大爷介绍,尸体就是藏在这个厕所里。

微博截图

今(15)日上午,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出通报称:2月12日,市中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柯某(男,32岁,市中区人)。经查,2017年2月3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柯某因纠纷持砖块击打易某(男,41岁,市中区人)头部致其死亡,并将尸体抛至平兴村2组家中废弃厕所内。目前,犯罪嫌疑人柯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