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法治微电影《大佛脚下的法治基石》杀青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11:14:0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蔡威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中区司法局获悉,由该局组织拍摄的法治微电影——《大佛脚下的法治基石》圆满杀青。

据了解,微电影《大佛脚下的法治基石》于8月24日正式开机。微电影以一起邻里纠纷为引线,将一系列突发事件串联其中。司法干警们用说法理、通情理、讲道理、明事理的方式方法有效化解了群众的矛盾纠纷。

据市中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微电影《大佛脚下的法治基石》在展现司法干警风采的同时,普及了法律常识,能有效增强民众的法治意识。9月8日,该部微电影将在腾讯网、四川长安网、法治四川网等平台播出,并参加全省法治微电影比赛。下一步,该局还会采取更多形式来宣传法律法规,共建法治市中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