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名政法系统作风监督员上岗

http://www.scol.com.cn  (2016-07-31 13:37:2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蔡威  

改进作风既需要政法部门自身常抓不懈,更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共同监督。昨(28)日下午,为进一步织密监督网络,增强监督实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作风监督员聘任会。

会议指出,为保障作风监督员的广泛性和代表性,此次聘请的作风监督员是从各层级各行业层层推荐、筛选的行家里手。希望各位监督员充分发挥个人专长,进一步关注政法系统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发现、反映政法系统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人民群众对政法系统的意见建议,主动发现问题,为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提升政法队伍形象建言献策。

会议对作风监督员的权利义务和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并向20位作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聘期为2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