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骗子狂奔2公里 乐山交警围追堵截将其抓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9 18:21:42)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田军) 6月1日9时40分许,乐山交警一大队张公桥中队民警王嘉洪在嘉定南路执勤,突然不远处一名中年妇女急促地向民警王嘉洪呼喊求助“警察,帮我抓住他,抓住他!”

民警王嘉洪当时顺着报警人手指方向望去,发现马路斜对面一名着蓝色T恤的男子正在拼命狂奔,民警王嘉洪当即向嫌疑人追去,同时通过手持电台请求支援。

副中队长耿勇接到警情后一方面向大队指挥中心请求通知特警、派出所民警前来支援,另一方面要求民警王嘉洪“跟死”嫌疑人。随即,耿勇立即带领附近交警对嫌疑人进行围追堵截。狡猾的嫌疑人面对民警的围堵,不断改换路线在大街小巷一路狂奔约2公里。最后,还是在大曲口处被截获。

据了解,嫌疑人唐某,重庆市潼南县人,专门骗取老人钱财。80岁的退休教师苏某不知何原因被唐某花言巧语骗得信任,并且在当日事发之前交给唐某现金四万元。更不可思议的是,当日老人居然还准备与唐某一同前往银行向其转款六万元。老人女儿接到母亲电话后,直觉判断父亲遇到骗子。所幸的是,老人女儿及时赶到了紫云街工商银行,阻止了父亲汇款。唐某见老人女儿赶来,做贼心虚,就从银行内夺门而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