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具店销售仿真枪 警方及时查扣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10:39:2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芳莹  

    学校旁边的文具店在销售仿真枪!19日,夹江县公安局木城派出所在对辖区治安环境检查,并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时,发现了这个现象。店主称不知道这类仿真枪的危害。所幸,店里的仿真枪还未流入学生手中。

查获的仿真枪

  在木城镇第一小学附近,一家售卖文具用品的用品店内,民警发现摆放了6支仿毛瑟枪在进行售卖。经现场询问,50岁的女老板李某某告诉民警,6支仿毛瑟枪是从流动商贩手上购买的,每支进价为30元,刚进货两天,还没卖出去过。后来,经民警现场查验,这6支仿毛瑟枪使用BB弹作为子弹,能够近距离打穿经过折叠的四五层A4纸,均具有一定的危害性,如果学生购买了该枪,玩耍过程中很可能伤害到他人。

  随后,民警对这6只仿真枪进行查扣,并对经营业主李某某进行训诫,告知其销售仿真枪支的行为已经构成违法。民警就地进行了法律知识宣传,李某某也充分认识到自己销售行为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表示以后一定不会再次销售仿真枪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