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两学一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1:17:45)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近日,井研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竹园烈士陵墓,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组织参观了竹园烈士纪念园廉政文化长廊,廉政文化长廊设五个板块:一是祭奠革命先烈,立志清廉为民;二是领袖题词;三是竹园铺大战9幅构图;四是井研历史人物;五是井研农民画画廉政,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意识,提升自身廉政素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并敬献花圈。活动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展览馆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在缅怀先烈之余,县司法局局长巫惠平同志着重强调了“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对全体党员做一名合格党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程玉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