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偷公交车上跳窗出逃 交警围追堵截迅速擒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9 19:20:29)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抓小偷!抓小偷!”4月5日早上10时许,乐山市区大桥西街,一名男子从临近靠站的公交车上翻窗跳出,身后一名女子紧追不舍,指着那名男子大喊“抓小偷”。正在附近执勤的乐山交警直属一大队张公桥中队3位民警立即飞奔追赶上去。

嫌疑人从大桥西街往旧大桥方向疯狂逃窜,民警紧追不舍。经过一番奋勇围追堵截,民警敏捷地将逃窜男子追上,并将其围控在了旧大桥面上。

当日9时许,失主黄女士从致江路口乘坐3路公交车到大桥西街站。正准备下车时,忽然发现挎包外层被划了一道整齐的大口子,里面装有的手机和钱包不翼而飞。

黄女士凭着直觉和回忆,想起车厢内一名男子一直挨着自己,直到上一个站台才站离自己,十分可疑。她当即便对该男子进行询问,心虚的的嫌疑人见势不妙,马上走到车门口准备下车,被黄女士阻止。

嫌疑人提出私了,被黄女士拒绝。看见前面有交警检查点,嫌疑人竟铤而走险,在公交车还没完全停下的情况下,从车窗钻出逃跑,没想到不多远就被3名交警逮个正着。

10分钟后,特巡警到达现场,嫌疑人贾某某对自己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交警将嫌疑人移交特巡警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江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