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头疼难忍欲跳楼 犍为特警成功营救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9 19:20:29)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王传强) 一位小青年,因为头疼疾病引发跳楼轻生念头。危急关头,犍为警方迅速出动成功营救。

4月2日22时50分许,乐山市犍为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儿子周雷(化名)在玉津镇南街的一栋居民楼顶上,企图跳楼轻生。

巡特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指派机动巡逻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特警队员现场发现一名男子站在楼顶护栏外,情绪非常激动,随时有可能从楼顶上摔下的可能。

特警队员了解到,周雷今年17岁,患有头疼疾病。因头疾复发疼痛难忍,在与家人发生争吵后,产生了跳楼轻生的念头。

特警队员对当时的地形、情况分析后,由辖区派出所民警对周雷进行开导,稳住缓和其激动情绪,转移他的注意力,特警队员则沿着楼顶边缘逐步靠近对他实施营救。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特警队员余波趁周雷分神的那一刹那,顾不得自己的安危,从侧面冲上去将他紧紧抱住使劲往回拉。由于所处位置在楼顶边沿,余波干脆紧紧紧箍住周雷,倒在坚硬的水泥楼板上不敢松手,直到在其他特警队员的协助下将周雷控制并带回安全区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