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把握新要求 打好“四场战役”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1:35:4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黎丽  

昨(7)日,乐山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彭琳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市政协副主席方平安出席会议。副市长郭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探索出了网络群众路线的新路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入人心,文化事业产业进一步繁荣发展。新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主题,牢牢把握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下功夫抓好舆论引导,着力加强对内、对外宣传,严格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乐山提供坚强的宣传思想保障。

于丽对今年工作作出部署。她指出,2017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把握新要求,打好“四场战役”。要准确把握稳中求进的新要求,打好“统一思想、提振信心”的主题宣传战役;要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新要求,打好“掌握主动、维护安全”的意识形态战役;要准确把握媒体变革的新要求,打好“加快融合、全面转型”的媒体发展战役;要准确把握文化建设的新要求,打好“扩大供给、壮大实力”的文化发展战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加强理论武装和舆论引导,统筹对内宣传和对外传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改革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乐山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要夯实理论武装,筑牢共同思想基础;要加强舆论引导,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统筹内宣外宣,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要深化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文明风尚;要推动文化改革发展,提升文化整体实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事业创新发展。

会后还召开了全市对外宣传和网络宣传管理工作会议、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