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张彤会见国务院派驻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马力强一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09:24:2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21)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在乐会见了国务院派驻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马力强,国务院派驻国有企业监事会成员郑磊、叶亮,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中新房集团董事长郝振华等一行,双方就中新房华构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在乐发展等事项进行了交流。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参加会见,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参加会见并陪同调研。

“感谢马力强主席一行对乐山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彭琳说,乐山自然禀赋优越、人文底蕴深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就,但对标“五大发展理念”和新常态下经济发展,乐山在多个方面依然有所滞后。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定睛国际旅游目的地和中国国际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创建目标,坚持绿色打底、江河为骨、文化为魂的发展思路,坚定不移转型升级调结构,推动各个产业绿色发展。

彭琳表示,中新房华构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装配式住宅工程技术,而乐山正对全市总体规划进行新的调整,双方在城市建设、旅游发展、新村建设等方面都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中新房集团能把更多的项目投放到乐山,做出品质更高、影响更广的示范工程项目。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不断拓宽合作渠道,支持中新房集团在乐山发展壮大。

张彤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中新房华构住工在乐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司低碳产业园区建设,支持装配式建筑推广应用,希望中新房华构住工立足乐山建成更多示范性项目,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马力强充分肯定了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说,当前我国新型城镇化发展正驶入快车道,绿色、高效的装配式建筑发展前景广阔,中新房集团和乐山市都应该抓住发展机遇,建立稳固的合作机制,共同谋划好今后发展思路,做好项目技术推广应用,在新常态下培育新的增长点。

当日,马力强一行还前往中新房华构住宅工业有限公司低碳产业园区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