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州画院举行女画家作品展

www.scol.com.cn  (2018-03-10 13:16:4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昨(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嘉州画院第七届女画家作品展在嘉定坊嘉州画院画廊举行。画院14名女画家妙手创作,用65幅精品力作共同描绘了祖国绚丽辉煌。

市民观展

此次展出作品既有古朴俊秀的临摹宋画、水墨丹青的国画,也有五彩斑斓的水彩画、典雅厚重的油画等。作品形式多样,内容涉及山水、人物、花鸟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嘉州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女画家温柔婉约、感情细腻、独立自主,她们发扬艺术创作的正能量,不拘泥于传统,围绕生活美学,创作出了一批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川南地区城乡发展风貌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每一幅作品都浸透着女画家们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知,饱含对党和伟大祖国的深情眷恋和热爱,寄托着艺术家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流露着对乐山浓浓的热爱之情。

据悉,此次画展由乐山市妇联、嘉州画院共同主办,展出时间将持续到本月28日。(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