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通过国家验收评审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10:16:3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昨(24)日,记者从乐山市文广新局了解到,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和激烈角逐,乐山市第二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最终通过文化部的验收评审,获得西部组第三名、综合打分位列全国第六名的良好成绩。

据悉,2013年,乐山市“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申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并成功取得创建资格。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乐山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主旨,紧紧围绕创建工作目标,抓好“三个保障”,实施四大战略,全面推进项目创建工作。着力打造嘉州歌台飞莺、嘉州画派传承、嘉州讲堂承韵、嘉州古艺萌春“四大平台”,突出抓好城市带动乡村、专业带动业余、创作带动交流、培训带动活动“四个带动”,实现了直通百姓、直通历史、直通阵地、直通市场、直通网络“五个直通”。“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强化了乐山市公共文化特色化服务“内核”,丰富了政府保障文化民生的手段,完善了群众享受文化服务的权益路径。“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成功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将为乐山市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