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断层线》参加首届四川艺术节剧目展演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5:25:3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昨(18)日晚7点半,代表我市参加首届四川艺术节——四川文华奖剧目展演的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现代舞剧《断层线》,在四川音乐学院上演。副市长金永伟以及900多名高校学生、社会各界人士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

“很高兴代表乐山参赛,相信通过这次表演,这部剧的影响力会进一步扩大。”据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呂勇介绍,这部剧由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3国艺术机构联合制作,由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出演。该剧2012年在墨尔本艺术节全球首演以来,3年时间共参加了7个国外艺术节,海外商演20多场,国内演出10多场,是中国外向型演艺产品示范项目。

据了解,首届四川艺术节将于11月20日至30日在成都举办,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四川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盛会。本届艺术节紧扣“艺术盛会、人民节日”的主题,汇集四川省近几年最优秀的艺术创作生产成果,覆盖全省21个市(州),活动内容涵盖舞台艺术评选、群众文化活动、文化艺术展览、文化产品展销和对外文化交流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