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努力打造文化强市

www.scol.com.cn  (2018-07-04 09:14: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径  

昨(3)日,乐山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召开,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对两个《决定》的说明,结合宣传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出席学习会。

于丽强调,省委全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举措,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乐山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深刻认识坚定文化自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准确把握新时代乐山基层群众文化需要的新情况、新问题与路径举措,做好乐山文化的挖掘、提炼,推动乐山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不断壮大文化创意产业并推动乐山文化走出去,努力打造文化强市。要深刻领会切实把握全会对治蜀兴川的重要意义,围绕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协调发展格局,坚持统筹联动、多点支撑,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培育四川新旧动能转换“增长极”、创建四川国家公园城市“示范城”,力争在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记者 赵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