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7-02 09:03:0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6月29日上午,乐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检监察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在市纪委监委教育培训中心举行。通过演讲比赛,重温初心,歌颂党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

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勇出席并致辞。

曾勇指出,作为共产党人,特别是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青春、朝气、活力、创新、奋进等元素渗入细胞、融入血液,永远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才能使我们的党永葆蓬勃朝气,“风华”始终“正茂”。

曾勇强调,此次演讲比赛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的献礼,也是乐山纪检监察系统“铸剑工程”的一次成果展示,是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大家充分展示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把比赛的过程转化为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学习过程,把比赛的成果转化为点燃激情、创先争优、追赶跨越的具体实践,努力奏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乐山主旋律。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11个县(市、区)纪委监委、6个市纪委派驻(出)纪检组(纪工委)选送代表参赛,经过角逐,五通桥区纪委监委选送的代表强克芬喜获一等奖。(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