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行政审批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1 12:4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6月30日,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在老霄顶举行了“新审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党日活动,在乐山的最高处,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全体人员用歌曲、朗诵、舞蹈等节目为党献上了最诚挚的礼赞。

为加强审批局的学习氛围,补足精神之钙,活动中,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向各支部赠送了红色书籍,鼓励大家不断进取,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贡献力量。活动现场,大家富有感情的朗诵了《乡愁》、《可爱的中国》、《党旗颂》,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铿锵有力的歌曲,以及《舞蹈串烧》,获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据了解,活动前期,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颂歌献给党“主题征文比赛。此次活动中也为获奖者颁布了荣誉证书。

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梅燕玲在致辞中讲到:“作为窗口单位,我们审批局有着自己工作的特殊性,为了不耽误老百姓的正常办事,我们只能选择在休息日开展活动。今天大雨倾盆,但大家依旧准时准点,将我们凝聚在一起的正是大家对党对审批局这个大家庭的爱。希望大家保持对党对工作对生活的热情,继续投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大潮中,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