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政协委员视察苏稽新区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6-29 09:17:2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6月27日,乐山市政协组织市政协委员赴市中区苏稽镇视察苏稽新区建设。

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参加视察并讲话,副市长罗新礼出席座谈会并作表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参加视察并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左文良、周鸿雁、易志隆及秘书长李刚参加视察。

苏稽新区规划面积33.06平方公里,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一期)、奥林匹克中心、大学城等项目正全力推进。调研视察中,青衣江大道南段建设、已落成的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奥林匹克中心及大学城规划等给市政协委员留下深刻印象。

易凡指出,苏稽新区是找准“一干多支”乐山方位、深入推进开放开发的试验田,需要高起点大手笔来打造。要着力提升“新区品质”,抓好科学规划,坚持功能统筹、实现与老城区和冠英新区之间的功能互补,努力招大引强,吸引既符合绿色发展理念又契合产业规划定位的项目落户。要着力体现“新区速度”,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团队、一跟到底”的运作模式,加快推进项目;完善基础功能,把新区打造成交通路网通畅、配套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高品质样板新区;大力激活人气,以发展优质教育医疗为主抓手,让苏稽成为“品质新居、宜居新区”。要着力提供“新区保障”,涉及新区建设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尤其在相关手续报批过程中,要提前介入,全程指导,确保重大项目尽快动工建设;引进人才,切实为新区建设壮大人才支撑;用好制度规则这个监督利器,让每个项目都成为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放心工程、群众满意工程。(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