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6-28 09:17:3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唐诗敏 记者 方方  

昨(27)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第一要务、根本动力的重要论述,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第一要务、根本动力的重要论述,紧扣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如何推进四川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彭琳提出的如何突破高质量发展的“乐山拐点”、走出深化改革的“乐山路径”开展研讨。市委常委、副市长雷勤、胡强强,副市长周伦斌、郭捷、廖克全、陈长明,市政府秘书长广兵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领悟精神抓好贯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第一要务、根本动力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着眼谋划和推动乐山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等重大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后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紧扣省委决定、要求,围绕“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等发展战略,进一步思考谋划乐山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工作。上半年工作即将收官,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抓好经济稳增长、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项目“挂图作战”、改革开放、民生保障、防汛减灾、公共安全等各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盯紧推进,确保实现“双过半”。(实习生 唐诗敏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