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新贸促体制机制 助力乐山新开放

www.scol.com.cn  (2018-06-21 09:12: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20)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以下简称省贸促会)会长李钢率队来乐,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调研乐山市对外开放、贸易促进工作。副市长廖克全出席座谈会。

乐山—菲尼克斯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扎根乐山23年的合资企业,拥有2700余名员工,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近16亿元。看生产,听介绍,问发展,李钢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我市贸易促进工作。

调研中,李钢指出,乐山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和贸促工作,企业外向型发展有基础有需求。省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贸促平台及资源优势,精准对接,为乐山提供更多开放红利,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他希望,乐山市贸促部门紧紧围绕全市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创新贸促体制机制,主动了解企业需求,积极搭建平台、搞好服务,帮助企业更好更便捷出口产品。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乐山造”产品质量,加强行业国际标准指导,鼓励更多本地企业走出去,为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打好基础。

在乐期间,李钢一行还前往乐山市福华农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峨眉山金威利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调研,与我市出口企业代表座谈,听取我市贸促工作情况汇报。(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