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2018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将开展网络评选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0 09:32:0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教育局获悉,6月28日至7月2日,乐山市2018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将拉开战幕。为扩大校园足球运动的社会影响力,营造校园足球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比赛期间,市教育局将组织开展校园足球联赛网络评选活动,活动评选出风采球队、明星球员、魅力教练,并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活动将评选出小学男子甲组乙组、女子组、混合组,初中男子组、女子组共6支风采球队,评选出12名明星球员和12名魅力教练。

6月25日起,在乐山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评选活动投票页面,正式启动网络投票活动,前期投票对象为全部参赛足球队及推荐的球员和教练员。在比赛期间,继续组织网络投票活动。根据校园足球联赛分组循环赛、交叉赛比赛结果,后期投票对象为小学、初中各组别进入前四名的参赛球队及推荐的球员和教练员,前期的网络投票数累加计算。未进入前四名的参赛球队及推荐的球员和教练员不再作为投票对象,前期投票数不作统计。

7月3日,统计网络投票结果,按小学、初中各组别集体或个人得票数多少,评选出风采球队、明星球员、魅力教练。(记者 张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