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体委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1 09:33:1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7日,乐山市旅体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会议通报了旅游重点调研课题推进落实情况,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展现脱贫攻坚的“乐山作为”、如何贡献乡村振兴的“乐山样本”、如何培好政治生态的“乐山土壤”、如何锻造能打胜仗的“乐山队伍”四个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为深入推进全市旅游扶贫、发展乡村旅游、打造干事创业队伍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全委干部职工要紧扣省委和市委的新思考和新方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找准旅游体育工作的着力重点和工作方向,全面深入研究,细化落实举措。

据悉,“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市旅体委紧跟市委步伐,主动作为,务实担当,通过全员学习、全体讨论、全力调研,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定位,增添了举措,营造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良好氛围。(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