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2018年乡镇党委班子成员示范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6-05 09:36:2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4)日,乐山市2018年乡镇党委班子成员示范培训班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班,全市100余名乡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为4日至6日。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熊伟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无论是在培训过程中,还是今后的工作中,都要努力成为标杆、示范、榜样,真正学有所成,再投身到工作一线中,做一个有新担当、新作为的优秀干部。

熊伟要求,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聚焦首要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担当作为;聚焦第一要务,在壮大乡村产业发展中担当作为;聚焦头等大事,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担当作为;聚焦谋篇布局,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担当作为;聚焦依法依规,在创新乡村治理体系中担当作为;聚焦从严治党,在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中担当作为;聚焦伟大工程,在做好表率、带好队伍中担当作为;聚焦培训主题,在争做优秀学员中担当作为。

本次培训邀请多名专家学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乡村振兴战略与产业发展、乡村党组织工作运行规则等进行解读,帮助学员更清醒地认识发展形势,更准确地把握政策导向。此外,本次培训班也拉开了我市乡村干部系列培训序幕,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时间里,我市还将陆续举办2期乡镇组织委员、1期村级后备干部、1期驻村工作队示范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全市乡村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