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6-05 09:32:2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戴余乐  

昨(4)日,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副主任赵田、梁杰鸿、贾志华、袁加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精神。讨论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乐山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缺额情况的报告(草案),财经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景区立法调研组关于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立法项目的调研报告》,农工委关于我市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草案)。审定了农工委关于开展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询问拟提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乐山市中心城区绿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研究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时间安排。

会议还通报了主任会议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记者 戴余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