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职工三大球赛闭幕

www.scol.com.cn  (2018-06-04 09:02: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3)日,“中国电信天翼杯”乐山市第十届职工乒乓球联赛、“中国移动杯”乐山市第三届职工篮球比赛、乐山市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闭幕,三大球赛分别举行了闭幕式。乐山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文出席市第十届职工乒乓球联赛闭幕式,为获奖单位和获奖选手颁奖,并宣布比赛闭幕。

比赛中,59支乒乓球队、20支篮球队、19支羽毛球队,共计900余名运动员发扬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特别是在昨(3)日三大球赛的决赛场上,对决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在场上的出色表现,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通过激烈角逐,在乒乓球联赛中,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市级机关、系统组女子团体A组第一名;市委机关代表队获得市级机关、系统组女子团体B组第一名;市公安局获得市级机关、系统组男子团体A组第一名;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代表队获得市级机关、系统组男子团体B组第一名;井研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区县、企事业单位组女子团体A组第一名;犍为县总工会1队获得区县、企事业单位组女子团体B组第一名;立事达集团代表队获得区县、企事业单位组男子团体A组第一名;沙湾区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区县、企事业单位组男子团体B组第一名;市委党校的宋石莲获得女子单打个人第一名;立事达集团的陈贞豪获得男子单打个人第一名;市委机关的黄治茹获得县级领导干部女子单打个人第一名;市政府机关的王毅获得县级领导干部男子单打个人第一名。

篮球比赛中,马边彝族自治县总工会代表队、夹江县总工会代表队、市直机关2队分别获得前三名;羽毛球比赛中,市直机关1队、市直机关2队、峨眉山市总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