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6-01 09:16:2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姚蜀 记者 张清  

5月30日,乐山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乐山师范学院法学副教授姜敬红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下简称《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的专题辅导。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朱永志、刘波、左文良、周鸿雁,市政协秘书长李刚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充分认识此次宪法修改和监察法制定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把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准确地领会《宪法》《监察法》的核心要义,形成学好用好《宪法》《监察法》的良好氛围。要做到知行合一,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把对法律的敬畏转化为行为准则,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履职能力,自觉接受监督,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乐山市政协常委,住乐省政协委员,住市中区市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县级干部参加会议。(姚蜀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