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打造“绿色硅谷”

www.scol.com.cn  (2018-05-24 09:06:1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5月21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会见了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通威集团总裁禚玉娇一行,了解永祥高纯晶硅项目及后续配套新能源项目推进情况和遇到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府秘书长广兵参加会见。

张彤指出,今年乐山市经济工作主题是“产业发展年”,乐山将围绕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改造,发力推动存量变革、增量崛起、质量提升,以工业转型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构建。以光伏新能源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是该市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乐山市正围绕永祥高纯晶硅项目及后续配套新能源项目,积极打造中国西部“绿色硅谷”。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张彤要求,要想办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生产要素,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刘汉元感谢乐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