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突降暴雨 乐山市住建局开展应急抢险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23 09:1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5月21日晚至22日,乐山突降暴雨,乐山市气象台5月22日1点31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乐山最大累计雨量超过300mm。乐山市住建局火速启动紧急抢险救灾预案,乐山市城投集团、市风景园林局、市质安站集结应急抢险队值班待命。

5月22日凌晨,乐山中心城区多处路段积水严重,多处树木出现倒伏、折断现象。乐山市住建局迅速增派应急抢险队员实施全城布控,开展应急抢险行动。

在中心城区嘉州大道、通悦路、肖坝路、柏杨路、凤凰路、滨江路、通江街等,出现了树木倒伏、倾斜和枝桠断裂的情况,园林局立即出动,紧急处置倒伏行树木70余株。22日上午9点,主干道积水路面和影响道路通行的倒伏树木已全面清除。

在保障性住房小区和在建市政工程项目一线,乐山城投公司抢险队采取安全措施,及时消除隐患;面对水口镇污水处理项目部分施工材料被冲毁,沿河敷设钢筋混凝土管道被河水淹没,福林花园小区围墙外边坡局部滑坡,部分围墙被冲毁等灾情一线,城投集团组织工程公司踏勘现场,设置警戒区域,采取工程技术措施,竭力消除隐患。(乐山市住建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