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环保局深入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2 11:2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近日,乐山市环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静,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环保局纪检组长但毅云,市环境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唐杰等一行组成的市环保局扶贫工作组深入底堡乡花园村、五显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扶贫工作组一行与乡党委、花园村和五显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目前整个底堡乡及花园村和五显村迎接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工作准备情况,特别是作为帮扶单位在工作上还需要补足的短板,以及目前整个帮扶项目推进情况。

扶贫工作组一行深入花园村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果蔬产业园等项目和龙溪河沿岸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开展实地走访调查,工作组对目前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定点联系的花园村和五显村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把脉问诊”,针对目前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

扶贫工作组一行还现场调研了小造纸关停转型情况,并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了相关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王静同志指出,当前要全力以赴迎接国家脱贫攻坚,要查漏补缺,逐项对标检查,确保“国考”过关。并要依法依规科学规范推进项目实施,确保项目真正发挥助推脱贫攻坚作用。

但毅云同志对乡党委、政府、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提出要求,一定要严把廉洁关,确保干好事,不出事;一定要严把流程关,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办法相关要求用好资金,确保资金投向精准和项目的可操作性;一定要严把项目实施关,确保项目按质、按期实施,取得真正实效,让老百姓真正从项目上得到实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