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5-22 09:40:5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姚蜀 记者 张清  

昨(21)日,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朱永志、左文良、周鸿雁、易志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此次读书班的主要精神,系统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十个指明”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切实按照市政协机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落实好大学习计划,统筹好大讨论分工,开展好大调研课题,涉及党组中心组讨论课题,要细化安排,明确到个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承担大调研任务的委室要认真整理、总结、提炼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好的做法,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政协高标准完成市委交办课题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的筹备方案》,决定于2018年5月29日至30日召开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围绕“加强乡村依法治理、推进依法治市”开展专题议政。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姚蜀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