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季度乐山全市工业国税收入占比41.57%

www.scol.com.cn  (2018-05-14 09:14:1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平  

税收是经济的“晴雨表”。近年来,乐山市坚持“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理念,大力调整优化工业布局,“工业重塑”焕发新动能,对财税贡献出更多真金白银。记者日前从市经信委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全市工业国税收入大幅增长,1-3月累计实际入库12.1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79亿元、增长45.15%,占全市国税总额的41.57%。

从乐山市国税局提供的统计数据看,全市税收征缴金额名列前20位的企业中有15位是工业企业,其中德胜集团、峨胜水泥、大渡河电力、红华实业、和邦集团等企业名列前茅,是我市工业税收的中坚力量。“这表明乐山工业企业已经走出低谷,进入复苏通道,正在重振雄风。”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杨心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