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两项目分别进行现场签约和路演

www.scol.com.cn  (2018-05-11 09:21:3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陈兴鑫  

近日,第六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在成都举行。乐山市积极组织市内高新技术企业、金融机构参会,共推荐签约项目5个、路演项目2个、展览展示企业3个,以及成果转化项目及融资项目等共计15个项目进入资料汇编,涵盖信息、工业、农业、医疗器械、材料等领域。

在此次对接推进会上,经过与全省各市州项目对比角逐,最终乐山市有2个项目分别进行了现场签约和路演。其中,四川天宏不锈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银行乐山分行1.5亿元项目签约;长飞光纤光缆四川有限公司在路演中,向投资机构充分展示了项目的创新性与广阔市场前景,反响良好,吸引在座投资机构的注意,并在会上做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会议期间,国内外知名金融专家、学者和业界领军人物,权威解读国家科技金融政策导向,把脉国际科技金融热点趋势,分享先进经验、启迪创业思维,帮助乐山市参会人员加深了对科技与资本联姻、企业与金融携手的认识。同时,通过展览展示、项目路演和对接洽谈等活动,企业与风投机构、银行机构、证券机构积极对接,加强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有利于帮助科技型企业找到合适的融资渠道。

据悉,本届对接推进会的主题是“共享新时代,共促新发展”。本届大会专业聚焦,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灵活。通过举办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金融板投融资对接专场,采取嘉宾演讲、圆桌讨论、项目SHOW,以及现场对接、展览展示等形式,展现四川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优势特色产业创新模式,探索政银企创新合作机制,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陈兴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