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在乐会见参加川港交流活动的客商

www.scol.com.cn  (2018-05-11 09:12:0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罗曦  

5月9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乐分批会见来川参加川港交流活动的光大国际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胡延国一行,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总裁洪炜一行,香港京源投资集团主席叶九伶一行,共话合作。5月10日,来乐客商分别前往我市各地进行实地考察。

副市长周伦斌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市政府秘书长广兵参加会见。

会见中,主宾双方围绕合作方向,对下一步更深的合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张彤对来乐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彤表示,要务实合作,围绕合作项目,尽快拿出规划,对重大项目进行“挂图作战”,做好相关保障工作,打造优质示范工程。乐山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服务业是我市着重培育的产业,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和四川旅游首选地,要把以旅游为龙头的服务业做好,项目建设要突出品牌、品质、品位,进一步提升旅游城市品质,推进我市旅游高质量发展。

交谈中,客商们对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美食文化、人文底蕴、城市发展、市委市政府高效务实的作风和坚定的发展意志等给予赞赏,并表达了来乐投资发展的意愿。

据悉,光大国际投资的乐山市城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落户于市中区迎阳乡迎阳村,去年3月签约、今年3月开工,目前项目推进有力。同时,光大国际有意扩大在乐投资,建设乐山市静脉产业园区。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希望落地乐山,汇集各类名品,打造城市会客厅。香港京源投资集团拟在乐山中心城区投资兴建一座五星级酒店,目前选址及酒店规划设计已经初步确定。(记者 张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