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5-10 09:35:1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5月8日下午,2018年“5·8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活动暨乐山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举行。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郭捷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在深化认识中凝聚合力,进一步增强做好红十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在把握机遇中树立品牌,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找准定位、主动服务;要在规范服务中提升形象,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规范的操作、更加公开的程序来实施救灾救助等各项职能,大家要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现场,乐山市善诚志愿者协会被授予四川省红十字会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称号;费琴、刘泽宇被授予四川省红十字会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称号。同时,乐山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宣布成立,志愿者代表上台接旗宣誓。

据悉,乐山红十字会初创于1914年,目前已有成员单位518个、会员6万余人,红十字青少年机构12个、青少年会员4.7万余人。(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