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环保局“四举措”强化作风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5-04 10:0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为巩固整治“四风”活动成果,进一步正风肃纪,推动乐山环保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乐山市环境保护局采取“四举措”,深入剖析反思、严肃工作纪律、开展作风整顿、抓住重点节日,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严肃党规党纪,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召开会议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反思原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雪鸿受贿案件,深入剖析案件产生的思想根源,通过环保系统内的反面典型释放纪律的震慑力量,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并要求“五一”节后,人人交剖析文章,对照自己进行深入反思,查找问题,确保环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办好事、干成事、不出事。

印发《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严格请销假制度、会议制度、去留言制度,凡违反制度严格按照148项精细化记分管理进行扣分,情节较重的按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进行处分,涉及党员的按党内法规进行处理,从而进一步树立全局干部职工规矩制度纪律意识。

确定4月下旬到5月下旬为作风整顿和制度建设月,健全并完善出台行政执法、项目审批、热线舆情信访、干部选拔作用等系列制度,从制度上管人管事,抓住对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的重点监督。加强作风整顿,机关纪委建立巡察制度,定期不定期抽查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并印发督查通报,全系统警示教育。

五一前夕,机关纪委利用QQ号、微信号、手机短信,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风险提示警示短信,并在全局会议上对全体干部五一期间注意事项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认真学习省纪委的60条红线,并牢记在心,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的节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