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21所学校被教育部认定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www.scol.com.cn  (2018-05-04 09:5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教育局获悉,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高学生综合国防素质,继续推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在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教育部综合认定北京大学等4382所学校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乐山市教育系统有21所学校入选。

教育部在“十三五”期间将有计划有步骤地持续开展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的认定公布工作,建立健全特色学校带动学校国防教育全面发展的有效机制,实施扶持项目,统筹多方资源,继续推动和支持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

教育部将加强特色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情况和教育教学质量的监督检查,对于不合格的学校启动退出机制,取消命名并予以通报。

附: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乐山市)

乐山市第二中学

乐山市实验中学

乐山市外国语学校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

乐山市旅游学校

四川省乐山市新桥中学

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中心小学

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中学

五通桥区金粟镇金粟小学

四川省乐山市沫若中学

四川省乐山市延风中学

乐山高新区第一小学

(安谷镇中心小学校)

四川省峨眉第二中学校

峨眉山市第二小学

四川省犍为职业高级中学

犍为县孝姑初级中学校

井研县竹园镇中心小学校

夹江县第二中学校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

峨边彝族自治县新林初级中学

马边彝族自治县碧桂园职业中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