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5-03 09:38:4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2)日,乐山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伟在对今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安排部署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集中轮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组织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保持连续作战、决战决胜的顽强斗志,以“绣花”功夫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要自觉担负起为乡村振兴选干部、强组织的重任,交出新时代乡村组织振兴的“乐山答卷”;要把城市基层党建摆在重要位置,把街道(社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专业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理清楚、抓实在;要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持续聚焦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力、基本保障,把落实基本制度贯穿于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全过程,打造有战斗力的“乐山队伍”;抓好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明确的“5+3”专项工作,提出具体方案,明确工作责任,集中精力抓好落实;要聚焦“好作风”,压实领导责任,加大整合力度,杜绝形式主义,突出基层党建实效。(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