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创新政务服务 推进标准化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4-26 09:22:4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4月24日至2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罗治平一行,深入井研县、市中区等地,实地走访部分企业、政务服务中心,专题调研乐山市“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副市长郭捷、廖克全分别在各调研点陪同调研。

“现在的营商环境怎么样?还有什么需要我们改进的?”“在企业发展中,政府环保、安全各项检查是否频繁、严格?”先后来到四川意龙印染有限公司、四川忆欣达包装有限公司,看生产、问建设,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政府服务举措,听取企业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各级政府、部门要在现有服务基础上,根据企业发展实际,进一步优化举措,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解决服务中的梗阻,在依法依规前提下,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用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落户乐山。

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我市“一窗受理”、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模拟体验办事流程,随机与到访群众交流,细致了解我市政务服务情况。当得知该中心专门腾出空间,以免租金形式引入业主为群众提供价低质优的复印、打印、扫描、照相等业务时,调研组对我市从细节入手、让利于民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创新服务,优化管理,推进标准化建设,加大办事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办事,获得更多幸福感。

在乐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井研县政务服务中心、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市心连心服务中心调研。(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