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味”“四进战略”持续飘香西安

www.scol.com.cn  (2018-04-25 11:0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商务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市场拓展“四进一抓”工作,围绕进市场、进商超、进商圈、进餐企、抓典型,不断扩大“乐山味”产品全国营销渠道,乐山将以“进展会振名声、进商超拓销路、进餐企寻合作、进活动提形象”的“四进战略”拓展西北市场,从4月开始至10月结束,在西安持续开展“乐山味”全国行·西安站活动。

4月20日-22日,以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会为平台,开设“乐山特产馆”,集中展示展销21户“乐山味”商家(11户山区彝区商家)、上百种名优特新产品,活动现场销售和意向合作金额近500万元。其中,夹江徐氏鹿肉、清江豆腐乳、金口河宏运养殖等产品广受西安人民喜爱,分别与金叶家园、解甲卫、鼎弘工程物资供应处等西安客商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4月18日至5月17日,在西安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设立“乐山味”体验店,牵手罗城牛肉、沐之源、清江豆腐乳等25户商家(9户山区彝区商家)、50余种乐山特产、旅游文创产品等统一亮相西安中高端商场,预计现场销售10万元以上。

4月18日-5月17日,在西安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设立“乐山味”体验店,牵手罗城牛肉、沐之源、清江豆腐乳等25户商家(9户山区彝区商家)、50余种乐山特产、旅游文创产品等统一亮相西安中高端商场,预计现场销售10万元以上。

4月18日-10月17日,在西安川渝人家—大自在火锅西门店迎宾厅内,设立“乐山味”体验店,20户商家(8户山区彝区商家)、50余种乐山特产、旅游文创产品等,面向进店食客派发“乐山味”品尝装,推出“进店就餐购特产优惠”等活动,下一步,还将在西安川渝人家旗下30余户门店中推广。

4月19日晚,组织21户45位“乐山味”商家代表参与“2018年乐山旅游文化商贸宣传营销活动(西安站)”,现场展示“乐山特色旅游商品”近百种,组织茶艺表演展示峨眉山茶文化,发放“乐山美食画册”、“乐山美食地图”百余册,设置“乐山十大美食——钵钵鸡”品鉴点等,吸引上千名西安市民观看、体验,助力乐山商旅文联合推广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