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彝区—乌蒙山区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4-25 09:08:3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径  

昨(24)日,由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彝区—乌蒙山区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乐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熊伟出席开班仪式。

张平森要求,驻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旺盛战斗力;进一步认清形势,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静心学习交流,切实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熊伟在开班仪式上说,乐山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脱贫攻坚初见成效,截至2017年底,乐山市1个贫困县顺利“摘帽”,全市16.7万贫困人口脱贫。今年,乐山市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四个好”要求,齐心协力全面完成金口河区“摘帽”,87个省定贫困村退出、3.1万贫困人口脱贫的年度目标任务。

据了解,今年,省直机关工委决定举办7期“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彝区—乌蒙山区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正式拉开今年培训的大幕。参加本次培训的有省直机关选派到乐山市、宜宾市、泸州市的48名驻村干部和乐山、宜宾、泸州市县两级选派的122名驻村干部代表,共计170余人。(记者 赵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