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主动作为 推进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4-25 09:07: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李胥祎 记者 张清  

4月23日,乐山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2017年度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志、刘波、左文良、周鸿雁、刘淑玉、方平安、易志隆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更精细的工作,在深入宣传发动上再下功夫,发挥好“桥梁”“智库”“帮扶”“监督”作用,通过视察调研、评议监督,助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在献计出力上,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代表性强”“主体作用”的优势,为贫困群众多做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事情;在发挥界别优势上,充分立足本职、突出自身优势、释放平台力量、落实帮扶举措,真正让困难群众在帮扶中得到实惠;在民主监督上,聚焦监督重点、明确监督导向、创新监督方式,助推问题有力有效解决,帮助群众真脱贫、脱真贫;在协调联动上,强化协调服务、强化督促考核、突出典型引领,确保委员百分之百参与,活动数据及时准确报送,活动档案资料完整、准确、规范。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躬身投入,主动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责任担当,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决推进“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李胥祎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