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峨眉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3 09:03:3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张容 记者 钟成甲  

20日,峨眉山市爱卫办在该市胜利镇桑园社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包括了义诊、除“四害”以及党员义工环境卫生整治。义诊活动深受社区居民欢迎,峨眉山市人民医院、峨眉山市中医医院、峨眉山市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家医疗单位派出13名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诊疗605人次,监测血压350人次,监测血糖365人次,健康咨询560人次。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创卫手册、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倡议书4510份。

活动现场组织了胜利镇政府、桑园社区、东胜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义工20多人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垃圾,清扫卫生死角,科学除“四害”,整治面积达2万平方米。桑园社区集中投放鼠药30个毒饵盒,灭蚊、灭蝇药物喷洒2万平方米。(张容 记者 钟成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