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四轮并驱”打造“四力政协”

www.scol.com.cn  (2018-04-20 09:30:4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昨(19)日,井研县正式启动打造“四力政协”,以聚力、智力、活力、魅力为主要内容,以系列特色活动举办为载体,以履职能力提升为途径,以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目的,将思想凝聚、优势彰显、主体作用发挥、魅力展现融为一体,实现“四轮并驱”,开创井研县政协事业齐头并进的新局面。

聚力政协主要侧重思想上的凝聚,在于统一思想认识,筑牢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坚定“四个自信”等意识形态基础,形成“智者尽其谋、勇者竭其力、仁者播其惠”的履职合力,是政协作用发挥的基石;智力政协在于“博采众长”,最大化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推进政协“软”实力转化为促进新发展的“硬”举措,是发挥政协作用的关键环节;活力政协在于增强政协委员履职积极性、主动性、能动性,促进委员主体作用发挥,是提升委员履职成效的重要保障;魅力政协在于加强团结联谊,凸显委员工作魅力、职业魅力、人格魅力、形象魅力,提升政协形象。“四力政协”相互依存,互为补充,能有效地延伸履职空间、拓展履职平台,将最大化发挥政协优势,有利于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最优的政协方案,发出最响亮的政协声音,释放出最强的政协力量。(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