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4-18 09:23:2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4月16日至17日,乐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召开。省社科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志怀,市委副书记田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方平安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市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并审议通过《乐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乐山市社科联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并对乐山市第十七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项目作者代表进行颁奖。

田文在会上指出,自市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社科工作把握方向谋发展、围绕中心搞研究、紧贴需求抓科普、突出特色建组织,在理论创新、学术研究、社科普及、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全国、省、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一批优秀社科成果获得省市级表彰,推进乐山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田文强调,新时代赋予了哲学社会科学新的使命。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深刻认识新时代背景下哲学社会科学的地位和作用;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构建“中国特色、乐山风格”的哲学社会科学;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加强和改善党对哲学社会科学的领导,推动社科事业发展,奋力谱写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