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坚持开明开放 真诚服务来乐投资者

www.scol.com.cn  (2018-04-18 09:09:4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17)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成都会见了深圳市比克集团新能源汽车产业部总经理骆健琳、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总经理杨珩、中青宝文旅投资集团总经理黄越、厦门优传集团董事长宁晓晖等参加“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客商代表。双方就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机会、加快项目落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磋商。

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府秘书长广兵参加会见。

“乐山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社会服务发展拥有广阔空间,真诚欢迎各位前来投资兴业!”张彤在会见中表示,乐山正在围绕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发展定位,做好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三篇文章”,拓展旅游新空间,积蓄发展新动能;大力实施交通大会战,加快构建立体化交通运输体系,区位优势愈加凸显;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乐山工业化率位居全省前列,金融机构数量居全省第二,目前正依托“一总部三基地”加快构建支撑乐山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去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500亿元,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实现良好开局。乐山将秉持开明开放、重商亲商的理念,积极为广大客商服务,实实在在扶持来乐投资者。

客商代表对乐山目前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优越的生态、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乐山的沟通对接,增进彼此了解信任,加快项目进展,争取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实现深度合作。(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