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政府与腾讯公司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8-04-17 09:01:1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日前,在重庆举行的“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乐山市与腾讯公司签订了《乐山市人民政府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订的协议是双方在2016年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达成的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含重点合作项目和继续深化合作项目两方面。

重点合作项目包括,通过推动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居民健康卡、区域医疗大数据中心、互联网+人工智能医学影像中心、智慧医疗、智慧医院的建设,推进“互联网+医疗”;利用腾讯公司微信支付、云计算、大数据营销、品牌宣传等能力,推动乐山旅游商品研发设计、区域品牌打造、推广宣传、策划营销等,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助力乐山建设“四川旅游商品集散地”;利用腾讯公司用户联接优势,打造“一部手机游乐山”项目,建设全市统一大平台,深化“互联网+智慧旅游”。

继续深化合作项目包括,利用腾讯微信城市、微信支付、人工智能等领域优势,助推“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继续开放微信、QQ端口,服务于乐山政务服务、民生服务,提升城市智慧服务水平和服务型政府的转型。

此外,通过共同推进医疗康养、旅游商品产销、智能制造、智慧旅游服务等领域数字化应用,乐山市将引入腾讯相关行业研发实验室、应用端产业链生态伙伴入驻乐山,助力乐山数字经济发展,服务“一总部三基地”建设。(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