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外国驻港领团商会媒体参访团来乐考察

www.scol.com.cn  (2018-04-12 08:57:4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11)日,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率正在四川访问的外国驻港领团、商会和媒体代表团来到乐山考察。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副市长周伦斌陪同。

参访团乘船考察了乐山大佛,被三江汇流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佛教文化深深吸引,对乐山有力保护开发自然与文化遗产取得的实效表示赞赏,希望能以参访为契机加强交流,促进“内地+香港+‘一带一路’沿线和相关国家”三方合作取得新进展。

彭琳向参访团介绍说,乐山古称嘉州,地处南丝绸之路、长江经济带交汇点,拥有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东风堰世界灌溉工程遗产,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永久会址,可以“名山名佛名城名人”概括。我们真诚希望借助“一带一路”,深入开展旅游、文化、经贸等各领域合作,与各位来宾共同搭建连接乐山、香港以及各国之间的友好桥梁。(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