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10 09:00:4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华蔓萍 记者 戴余乐 张斯炜  

昨(9)日,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主持会议,副主任赵田、梁杰鸿、贾志华、袁加乐、郭正强、张旭东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成员、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部分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及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乐山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修改)》编制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7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报告了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和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二次会议情况。

会议强调,《乐山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修改)》对乐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规划引领,维护规划权威,切实保障规划依法组织实施,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整体水平。市人大常委会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按照任务分工、时间进度,细化任务举措,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华蔓萍 记者 戴余乐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